close

1314786510-790495838.jpg  

太久沒更新,所以這又是一篇雜文(摀臉

上面的亞瑟好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噢 (*′Д`*)'`,、ァ  怎麼可以帥到這樣沒天理呢(艸

 

嗨大家最近剛從段考的泥沼爬出來,我美好的國慶連假就這樣毀在名叫高中第一次段考的大魔王手上。排考試日子的人就不能多為已經很弱勢(?)的學生族群著想嗎(痛哭

感覺我準備這次段考比基測還認真wwww 結果考出來還是理科全爆(默哀)。不過我還是打混了一下,去阿波羅看了最近有甚麼片子。結果看到湊佳苗原著翻拍的告白 ,(明明大概一年前上映卻現在才看到www)那幾天正好在看那本書,事實上我覺得真的還不錯看,就在心裡鎮重的下了「嗯下禮拜考完就來租!」的決定。看書的時候,我一直以為犯人少年B的媽媽應該是那種有捲捲頭髮、中廣身材的家庭主婦,看了一下電影的劇照,少年B媽媽卻非常年輕。反而沒有給我能做出拚死保護兒子或帶著兒子一起走那種媽媽的感覺。

還有那些年。(以下捏他注意)

之前一直喊著要看要看,可是看完卻忘了打感想w 我看了兩次。跟書本身的確差很多,電影所需要的娛樂性也沒少,儘管沒有忠於原著,但要拍成電影,一些搞笑的東西也難免。陳妍希就算哭了還是很好看。當電影主題曲胡夏所演唱的那些年副歌一放出來那段真的很催淚(同行的17是真的哭了XD)。回想的那段跑馬燈也真的很感人。婚禮時在主角群跟沈佳宜拍照的前一批人裡,我發現了九把刀www(←第二次看的閒人才會注意的的小地方XD)。網路對這片的評價有正有負,我只覺得沒浪費了票錢w(雖然砸了兩倍)。

 

再來簡略說說某位最近逝世大人物。

我聽到賈伯斯(Steve Jobs)去世的消息,是從電台知道的(有一邊讀書一邊聽廣播的壞習慣XD)。一開始我沒聽清楚它說的是誰,明確聽到的只有得年五十六歲。後來陸續的報導我才聽清楚到底是哪位去世了。雖然我跟蘋果不熟也稱不上很喜歡它。但賈伯斯去世還真的讓我有點不敢相信,的確就像這時代的約翰藍儂(John Winston Lennon)一樣。

 

其實上高中還蠻好玩的,最刺激的就是高中會有當人的惡夢。說一下地理課,某天班上某位同學說了一些冒犯老師的話(內容是甚麼忘記了總之不是很嚴重的話),地理老師就擺出女帝姿態:「你,當掉。」當場笑倒全班www

 

 tmp_photo.jpg  

最上面的字是作文草稿、中間是發洩(?),日文是沒事背一下五十音www

上禮拜的國文作文深深困擾我,題目是「我是OO號」OO要填入標點符號。我選的是引號,原本以為兩三百字應該不會太難,但我發現我想表達的東西跟老師出的主旨相悖。我想直接從我作為一個引號有甚麼感覺為出發開始寫,老師的主旨卻是自己像甚麼符號、為什麼?要是用我自己的想法寫,得分大概不會太高(最後真的有同學這樣寫果然分數不是很好看)。所以我深深地被困擾著(www)。但沒想到老師對這篇硬是被擠出來的文章感覺卻不錯冏

照片中間那行字是我寫這篇的感想:P

在被「引號到底還有甚麼作用!」的想法包圍的我,最後帶著虛心請示的心找了維基大神。結果卻發現了萌萌的東西,讓我一下被治癒了不少(其實只是聯想力過於豐富)。

 

以下引自維基

英式英文傳統先用單引號,再用雙引號;美式英文先用雙引號,再用單引號,例子:

‘Good morning, Gagan,’ greeted HAL.(英式英文)

“Good morning, Gagan,” greeted HAL.(美式英文)

引號中再用引號:

‘HAL said, “Good morning, Dave,”’ recalled Frank.(英式英文)

“HAL said, ‘Good morning, Dave,’” recalled Frank.(美式英文)

 

阿米究竟在彆扭甚麼,為什麼不乖乖跟馬麻一樣(被揍

 

基本上我還蠻常看報紙的,除了副刊看一下人家怎麼寫文章、社會版有甚麼人做了甚麼蠢事、吸收沒路用的八卦、週記偶爾沒題材要寫一些大事件以上種種原因之外,最重要的是裡面總會有一些萌萌的小東西。(你夠

例如下面(*)

 

 

DSC00373.jpg   

米英無處不在啊(發自內心的感嘆)。 

 

還有一個夏comi的staff們的經典語錄www  請點→   這是2011年版,也有09&10年XD。

 

嗯大概就這樣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