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放了朝菊圖)
菊你說甚麼 說得好開心
亞瑟都臉紅了-///- [傲嬌特性
我也要聽!
圖這麼溫馨
可是文內容卻反差大- -

小西 你直接把北歐圖傳給我啦 [這人天生懶

/
6/20
學習單真的很折騰人- -
決定全部圖都用貼的
一定會被罵死
我就沒藝術天份麻- -
仿寫我想寫兔子-v-
因為兔子是亞瑟
可是我對兔子了解真的不多
感覺好難寫
想印一張亞瑟兔上去
可是墨水快沒了
笨蛋印表機!! [罵他有啥用- -

我要從哪裡生學習單來拉- -

/
6/19 (怎麼日期顛倒xd)
作文比賽也很折騰人
題目甚麼鬼- -
  ''維護市容的整潔與美觀''
準備的題目沒這個啊?!!
我寧願寫同人文- -
算了 隨緣就好[毆
寫到一半
還有人在拍照
大叔 你不要只是拍照 快來幫我想阿!!!

偶然還發現 照片上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