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補很多純粹是來發洩英格蘭輸球也發現這張版圖實在很多可以損的地方XD)
放這張圖
是因為偶然發現
圖庫的圖
米英圖竟然比亞瑟還多!!
(法英少之又少)
亞瑟旁邊有小精靈圍繞 好幸福-v-
(6.28補)
是說阿爾的外套到底要不要脫阿 xd [你管不著
還有阿 我發現 亞瑟你袋子裡那個可樂嗎?!!!!! 
不行噢不行噢 喝可樂會胖-3-
阿爾的麥當勞 那個是香包吧 [毆死
其實這是某個手機的廣告XDD
/

怎麼辦?!
英格蘭要跟德國打
感覺英格蘭會變第二個法國或義大利 [毆
超不公平的
分組第二 竟然跟分組第一打- -

/

標題抄了本家的話XD
那句是等英格蘭輸了之後 [感覺真的很烏鴉嘴 (千萬別讓我說出這句話阿
要跟亞瑟說的

原本是亞瑟對子米說的-3-
英格蘭三次對德國PK都輸
還有隻章魚在預言- -
怎麼會有人相信章魚哥的話..  
新聞



英格蘭 要贏啊!





別讓我說出那句話 我說不出口- -



亞瑟 照詹嘻講的 把思康餅給他吃
還是 把那隻章魚烤來吃xd


----------------------------------------------------------
6.28補
英格蘭竟然真的輸了!!!!!
我絕對要把章魚烤來吃!
看這個新聞 讓我更火- -+  
告非 竟然你知道那球有近 不會去面壁思過再去跟神父懺悔噢
你也想跟 C羅爭奧斯卡嗎?!!
現在講有甚麼用- -
發現我真的說不出那句話- -
太殘忍了 上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