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人數甚麼得我才不在乎~

(有人問妳了麼- -)

是說這篇大概算個總結文

懶得打的時候就會變這樣XD

 

這張版圖我超喜歡

他們兩看起來就好配!

(請注意小波穿的是女裝☆)

小立看起來好無奈XD

但卻臉紅了-V-

看起來好時尚!

/

看了某個超會寫同人文作者的英國遊記後

我領悟到了兩點

1.亞瑟你家食物真的超級危險

2.亞瑟你家天氣跟你的個性一樣

這位作者寫的同人文真的超GJ![強調

1029

阿爾&亞瑟數羊出的日子!!!!!

(事實上好像還有中立兄妹XD)

不過我還沒聽[

 

1030

今天要出門前

把家裡一樓都翻遍

因為S給的隨身碟不見了- -

找好久最後放棄

只好回來再找

出門之後

卻在口袋發現他

 

我今天把一個月的跑步量都跑完了☆

 

葵桑告訴我YAM有感謝祭的完整版

整個人就開始興奮

載完後聽了真的覺得超GJ!!!!!!!!!!!!!!!

1103&04模擬考

理化放棄了

莫耳浮力壓力酸鹼鹽

又要寫作文

最近真的超有文思枯竭的感覺- -

 

1107作文比賽

竟然就在下個禮拜!

日子會不會過得太快了點

報名的時候

明明還有一個多月- -

都有文思枯竭的感覺了

拜倫毛姆蕭伯納吳爾芙狄更斯珍奧斯丁莎士比亞

快點來救救我!!!!!!

(是說作文不能使用類似小說的文體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