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文)

之後把其他人丟在曼迪

跟蹦蹦去排KT (錯誤二)

完全是被外面的衣服袋子吸引

KT裡面很擠 不過木棉花更擠



看到木棉花排隊的人都會傻眼

幾乎整個排隊地方都是木棉花

角川根本沒得比

有好幾百人在排木棉花噎噎



排的時候彥妹超沒耐性

一直打電話來

根據蹦蹦的保守估計

我們大概排了三個小時

超驚人的數字




進到木棉花超想歡呼

木棉花的DM都是黑執事

木棉花真的超擠!

像果醬一樣

有時候被迫移動有時候又不能動

買完後

拿著魔導少年的袋子超難走路

一直卡到人- -



在全家外面吃泡麵超有趣

派大星一直遊民遊民的教



其實我還蠻想去別的地方

像尖端或青文或東立

尋找女性向文學-v-

時間都被木棉花擠掉了- -



我要跟彥妹討
DRRR的帶子拉

都不給我-3-

我就生出(?)夏娜來給你看



總之就是這樣

忙碌的一天啊

別說我沒提醒你

標題早說會草草總結-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