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再閃甚麼
首先我很想問
1.阿爾弗雷德你再不爽甚麼 (因為同人文習慣叫全名XD
2.亞瑟你看起來好像是被強抱 眼睛睜好大
3.為什麼亞瑟脖子繞著不知該說是薔薇莖還是線的東西?!!
4.我知道這超過版圖範圍了 (躲


(1204補)
去查了聯合盃作文比賽的分數
太驚人了亂寫也有五級分
真的覺得我寫得連四級分都不到
組織超亂好幾段都一直重複說話
閱卷老師人真好

-

你說標題是甚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嗯由於三次元立場關係讓我對法英有點過敏

(但二次元還是很萌的-V-)

只是今後會竭力朝米英(ALL)方向邁步 請大家拭目以待(?

(應該是只指同人文而已)

 



啊歡迎新加坡
-V-

   

無名人氣持續低迷(怪誰

很想出走

無明太多人用又用很久所以有點膩了

目前最佳選擇是痞客邦

說歸說帳號都還沒註冊(個性使然

 

同人坑一直都沒時間補 (騙誰

 

發現一個ALL英的同人遊戲

真的是GJ到不行

畫風超讚只是不知道劇情好不好

可是它還沒做好 (搥牆

公式站這裡   http://mayugemaker.jugem.jp/

來自HERO的獨白 那篇真是GJ! 亞瑟好漂亮好漂亮(*′Д`*)'`,、ァ

 

這禮拜一定要看完[維多利亞]

 

被通販弄暈期待已久的同人本終於寄來了 (這甚麼形容詞

發現我對哭哭的阿爾超對味!

看他KY久了會真的想打他兩拳

從頭到尾都很GJ !

想買另外一本了 可是沒存貨(抱頭

 

我又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去CWT26(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