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d6afdd8987b72538fbe3555fe32f.jpg  

難得用了本家的圖片w,沒看過本家米英這麼閃過。本家快跟我講你的官配XD!

標題純屬抱怨也沒少打字,只是說英文名字A開頭的話,有些名字一下譯阿爾(或阿)一下譯亞,最常的例子大概是Arthur,有亞瑟也有阿瑟這兩種(本人立場當然是亞瑟拉),這名字最有名的大概就是Douglas MacArthur,鼎鼎有名的美國將軍,大部分都是譯麥克阿瑟。至於別的名字像Albert,有阿爾伯特或亞伯特(我還是傾向亞伯特w)。只能說翻譯出來百百種拉。

雖然上一篇講過,但因為太讚了所以我要再講一次。就是Victoria I 有兩個兒子,一個叫阿爾弗雷德(Alfred),另一個叫亞瑟(Arthur) ,這設定(其實不是設定吧w)超讚!你們終於成為真正的兄弟拉(拍肩(?)。只不過她的阿爾弗雷德比這個亞瑟還大上六歲,就算是這樣還是很讚!

亂七八糟一不小心產出來最後決定用英鎊符號開頭的條列式總結(?)

 

LION聽著聽著又快哭了TAT,淚腺最近壞了。

£哇噢日文版黑塔利亞(APH)第四卷要出!感覺出的速度好快,本家很努力w本家相關連結 嗯台灣至少還要半年。

£看到別人APH畫冊的開箱文我又興奮啦(?)!

£本家米英黑桃國王皇后設定超讚!超期待。已經有從此設定延伸出來的同人文了,看完後倒地不起(那是怎樣)

£發現同人世界真的好小w

£因為模擬鄰居一直壓縮到我用電腦看同人的時間拉。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電腦看FC2的某些文章,會有亂碼出現。可是好多人搬去FC2

£開始認真思考去辦一個噗浪。

£快被中國史地搞垮,突然覺得清末被瓜分也是情有可源的(等等)

£模考又跌了,不要給我學台股阿。

£哈哈哈我要戰勝基測魔王(又自嗨了)

 

£謝謝,每個獨一無二的你們。

 

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