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0370457217.jpg  

答應(好像也沒有到答應)給蹦蹦的南北義。等妳考完二基要來看!

 

  所謂的腦殘.JPG  

跟派派的腦殘對話。用很粗劣的方式把名字蓋住了,還惡搞了她的狗(可憐的狗中槍了)。以後看到派派請教她腦殘一號(不要問我二號是誰!) 

1307198140634.jpg  

書籤。基本上只是照他的形式。我只有在照黑桃國王跟他的嬌妻(米英)而已(欠打)。      

       嗯哦,拿到義呆利的畫冊了。該怎麼說呢,比想像中稍稍失望了一些,基本上書籤做成這種形式,實在很難用,在書外面的人頭(?)不小心的話會有摺痕,這點會讓人超心疼!難道不能站在我們的角度想一下嗎,雖然做這樣很特別,但我還寧願是很平凡的長方形式,而且我的書籤還有一點點的瑕疵。畫冊裡的圖大部分都有看過了,如果只是畫冊+台版贈品(書籤),實在對我沒甚麼吸引力,日版贈品比台版好太多,價錢當然也漂亮多了。但還是因為有愛就買了-3-(打他)APH不管畫冊或是漫畫,都有把裏封(脫掉書皮後,書本本身的封面、封底)與第一頁(大都是紅紙)黏再一起的這個動作,但我想說的是,如果要黏的話就不能黏好一點嗎,常常有靠近中間沒黏好,四邊黏齊,這樣的事發生,這樣閱讀時就會有凸起狀,有點不大方便。這次的畫冊也是有這個情況。當然書都是大量生產,很難一一掌控品質,但還是說出來抱怨一下XD

 

 

       然後關於基測,我要用跟上段截然不同的心情來說。哈哈我不用考二基了!(打他)。嗯PR77,知道對一些人來說不是很高,但我很滿足了XD(),英文、國文跟社會都有70以上(上帝保佑),數學竟然還有60(上帝愛我()),我只錯九題誒、九題!我對得起加強班的數學老師了,然後我要回英國結婚(?)。只有自然很不合作的是五開頭,我真的跟它很不對盤。作文竟然有五級分!剛寫完作文時,我就覺得有四級就該偷笑了。後來發現好像是基測的標準比較低-3-

發成績前幾天的某個早上(沒錯是早上,因為我睡了回籠覺),我夢到我PR只有39,差點被嚇醒! 結果拿到成績單算過後原來是錯39題XD(感謝上帝)

總分348PR77真的是一個不上不下的分數,南崁只差一分、壽山卻多了六分、雖然大園分數上比較近(多了兩分),但它的地理位置離我家很遠啊!

所以17有云:(?)山腐女多,南崁制服醜,大園爛學校。所以我選了壽山XD。哈哈我是’’受糕’’的學生(這種學校也敢講),重點在受糕XD

 

要考二基的各位請加油。

 

前天拿到了新手機。是Sony Ericsson XPERIA X8。還在努力適應有了手機這個成員加入後的生活,感覺很像拿來玩幾天後又要還回去的樣子(當然事實不是這樣)。昨天門號開通,就開始很興奮地亂傳簡訊,觸控式真的常按錯-3-

sony-ericsson-xperia-x8.jpg  

它長這樣(估狗到的)

 

今天跟派派去交了申請表(在之前還為了唯唯的申請表大亂)。到現場後,我才猛然發現我沒帶申請報名費!當場嚇死,該填的都填了簽名簽了照片貼了資料也貼了,結果才發現竟然沒帶錢!結果派派也跟我一樣也沒帶,最後是派媽解決了問題,真是非常感謝。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