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6665_m.jpg

11239637_m.jpg    

皆為很久以前的世足梗。但我很喜歡第二張,很有感覺(是啥感覺啦)。

 

   嗯今天早上都待在學務處,幫校刊校稿。老實說我沒想過,這屆七年級文筆有這麼差(自己也沒多好),感覺很像是有寫的就被拿來投稿,也能夠理解國文老師改作文的心情。親愛的派派用紅筆毫不留情的圈起了很多,看到錯誤使用的標題符號、斷句斷錯或不該斷的地方(這點我還在摸索XD)我就會很想吐血,這是自迷上同人文後就有的習慣,對標點符號變得很堅持。九年級的一些文章,也被我改了不少。有時覺得這是很自我的事,有些詞的用法模糊、斷句不一等,沒有標準,每個人的答案不盡相同。

這大概是自基測後以來,最大的閱讀量了。校刊拿到都不用讀了XD,相信有些人會覺得自己的文章變了個樣。

 

(這是篇圖比文精彩的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