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mine.

APH同人文  CP:米英(廢話)  文筆很差,慎入。 副標:獨佔宣言☆(被打爆

 

「嗯,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二十三歲的紳士站在連身鏡前,微微轉了幾下脖子,輕輕用手撫平。在確保不會有任何人看見之後,才露出安心的笑容。

「亞瑟你在幹嘛?」十九歲的大男孩突然從身旁冒了出來。「你明明就沒受傷,幹嘛在脖子上貼OK蹦?

「笨蛋,還不都是因為你。」亞瑟不滿地斜眼瞪向一旁的罪魁禍首。「喂喂,阿爾弗雷德,你做甚麼!笨蛋、不要撕啦!

撕下OK蹦後,原本被遮掩的東西顯得一清二楚──是昨夜激情後留下的吻痕。在亞瑟有點病態白的肌膚上,開始發紫的痕跡十分明顯,就像一張白紙上的黑點。

「幹嘛遮住啊,這是證明耶!」阿爾弗雷德伸直了手臂,好讓亞瑟搶不到可憐的OK蹦。

「證明甚麼鬼東西啊,我跟你說過幾次了,不要吻在看得到的地方,你偏偏不聽!」亞瑟墊起腳尖,果然還是不行。「快點還給我,這樣我怎麼出門見人!

「這可是你屬於我的證明耶!

「只不過是一個吻痕而已嘛!

「才不是只是而已!

「算了,我才不要跟你辯這種幼稚的問題。不過你好像忘了一件事,OK蹦沒有一片一片在賣,都是一盒的噢。」據說是紳士的大...國奸笑著從醫療箱裡拿出一盒OK蹦。

「亞瑟你這樣太奸詐了啦!

「對付你這種小鬼,不使點手段怎麼行。」紳士再次對著鏡子,小心翼翼地將OK蹦貼上。「你想撕下來也沒用,這盒可是一百片裝哈哈哈。」

 

世界的英雄沮喪了。

 

亞瑟正用他修長的食指不耐煩地敲著桌面。雖然就一位紳士來說,這稱不上是一項禮貌的行為,但對方如果是個欠扁的小鬼,再加上禮貌對他來講不是必需品的話,這就是個例外了。五分鐘前,亞瑟與阿爾弗雷德坐在車子裡,他們正準備前往這次會議的地點。在上車前,紳士與英雄還為了究竟誰來駕駛這問題吵了一架。來自英國的紳士堅持他不想坐在一個自稱H ERO就亂開車的美國人車上;而本地的英雄則說這裡是美國,是左駕不是右駕。何況好萊塢的電影主角就算把車子開到天上去,還不都好端端的活著。但在紳士準備說飛上天的是哈利波特,才不是你的好萊塢時,他的嘴就被英雄堵住了。

事實上,這段爭執沒有甚麼意義,結果從一開始就很明顯,畢竟每次不管亞瑟多堅持,只要阿爾弗雷德一撒嬌,他的前兄長都會屈服。

但就在阿爾弗雷德準備發動車子時,他突然「啊!」了一聲,然後像是想到甚麼似的,直接打開車門,就往屋裡走去,不明究理的亞瑟也只好跟著下車。進到屋裡後,亞瑟只看見阿爾弗雷德低頭在他雜亂的辦公桌找著甚麼的身影。

「阿爾,你在做甚麼?

H ERO在找紙。」

「要紙的話,那裏不是有一大疊嗎?」亞瑟伸手指向隨意被擺放在地上的A4影印紙。

H ERO要的是一張很特別的紙呦,啊,GOT IT !

阿爾弗雷德在找到他想要的紙後,又開始拿起筆在紙上寫了起來。

「你現在又再幹嘛?」開始有點不耐煩的紳士問道。

H ERO在寫咒語。」咒語?這倒挑起了亞瑟的興趣。

「你怎麼可能會魔法啊。」當亞瑟走近時,阿爾卻用手護住了紙張。

「這個咒語是H ERO自己想的呦,而且亞瑟不能看。」

「甚麼嘛。不看就不看,反正一定不會實現。倒是你動作快一點,我們快遲到了。」亞瑟轉身打算走回車裡。

「等等,亞瑟。」阿爾弗雷德一個箭步,將尚未轉完身的亞瑟摟進懷裡,把臉深深埋進對方的頸窩。

「笨蛋、你幹嘛啦!」這傢伙要做甚麼啊,想撒嬌也太突然了吧!突然被抱住的亞瑟感到些許慌張。

「其實我很愛你噢。」這樣應該不會掉下來吧。阿爾用手輕壓對方的背幾下「而且它已經實現了。」附在耳畔,阿爾弗雷德輕輕地說。

「哈哈哈,亞瑟我們走吧。要不然遲到的話,德國那傢伙肯定又會囉嗦。」放開亞瑟,世界的英雄自顧自地大步走在前方。

 

連耳根都紅了的紳士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TBC.

 

後記喀拉喀拉喀拉(?):

是的,它TBC了(挨打)。嗯我終於讓它出來透氣了w,原本是打算一次寫完再發。公開露面的第一篇,算是個生日賀文的存在(賀誰大家都知道),所以它很甜(大概吧)。免疫力差如我,光是標題就可以閃死(?!)。 其實我搬到痞客邦還有一個原因是三次元不是ACG的碰友,可是現在唉......(淚目),有沒有不要讓好友看到文章的功能啊(滾啦)。其實我的截稿日是明天的中午十二點噢,S(挨打)。標籤也很米英啾咪www

下一篇應該還要產很久。 謝謝您的點閱(如果我有幸的話)。

arrow
arrow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