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mine.

APH同人文 CP:米英(廢話) 文筆很差,慎入。 副標:獨佔宣言☆ (被打爆

寫出了法英的作者表示他不是故意的。(被揍

 BUG這種東西是一定有的,你知道的。(閉嘴

 

「美.國,還有英.國,你們遲到了。」路德維希皺著眉站在會議室門口。「身為地主國的你該不會迷路了吧?

「哦,德.國啊。你是特地出來迎接我們的嗎?哈哈哈英雄是不會迷路的噢。」

「並不是來迎接你們的,是義..利那傢伙也還沒到。」

「看來我們不是最後一個嘛。亞瑟,你才跑一下步,就喘成這樣,看來是老了吧哈哈哈。」阿爾弗雷德拍了拍在旁邊喘著氣的亞瑟。

「閉嘴,脂肪球,你剛剛還落後我。」

 

在進入會議室後,各個國家像習以為常般抬頭看了兩人一眼,又低下頭審視資料或繼續與別國討論。會議在比原訂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候後開始。

 

會議後──

 

「哎呀哎呀,阿爾弗雷德那是你的傑作嗎?」法蘭西斯注意到了,朝亞瑟的方向伸直了食指。年輕真好啊,可是感覺起來一點都不浪漫,還有點魯莽。

「大叔你就算不學英文,也認得字母吧?A、L、F、R、E、D這裡還有其他人叫這名字麼?KY的話語在耳邊伴隨著咀嚼漢堡的聲音響起。

「這讓你看起來只像個青春期佔有慾旺盛的幼稚小鬼。」或許真的是,畢竟旁人看來美.國就是個年輕氣盛的國家。

「那又怎樣,反正亞瑟現在是我的。」閃過一絲認真的表情,阿爾弗雷德一邊哈哈哈的笑著,一邊朝亞瑟方向走去。

 

就算你擁有他的過去又如何,英雄我可是有他的現在以及未來。能讓你佔有他的過去,不過是因為你比我早出生幾百年而已哈哈哈。跟大叔比起來,亞瑟還不是比較喜歡我。何況大叔的老弱身體能在吃完亞瑟的一盤生化武器後,再大聲喊著再來一盤嗎──雖然英雄也吃得有點勉強。

 

    

亞瑟先生背後是不是黏著甚麼?本田菊在亞瑟為了說明而有些大幅度手勢動作或快速轉頭與別的國家交換意見時,都瞥見些白色殘影。好像真的有甚麼東西黏在上面,基於禮貌還是跟他說一下好了。正當菊思忖著因為亞瑟的薄面子該怎麼開口時,他注意到剛剛才走過來的阿爾弗雷德站在亞瑟身後,似乎發現了他的困擾,擠眉弄眼的想說些甚麼。

 

他趁亞瑟低頭審視資料時,用手指了指對方,再指向自己。

 阿爾先生我知道亞瑟先生是你的啊。菊偏了頭,示意他需要阿爾弗雷德更進一步的說明。

 

「阿爾弗雷德你臉抽筋啦?」亞瑟倏地轉過身看著對方表情詭異的臉。

「啊?沒有啊亞瑟。我只是突然想來個臉部運動,H ERO很健康吧哈哈哈。」

在菊清楚地看見白色殘影的真面目後,他做出了〝原來是這樣啊!”的理解表情。果然是很像阿爾先生會做的事情。

「菊你有甚麼想說的嗎?從剛剛開始就是欲言又止的樣子。如果有更好的解決方法,你可以提出來沒關係。」跟菊相處久了的亞瑟,深諳東方人在表達意見方面十分含蓄。

「呃、不是的,亞瑟先生。在下也贊成你的意見。」亞瑟先生,阿爾先生正在用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著在下我啊,這叫在下怎麼將實話說出口!菊只好轉移話題「亞瑟先生,你的脖子怎麼貼著OK蹦?

「沒、沒甚麼啦。」聞言,潮紅立即襲上臉頰,亞瑟眼神有些不安地飄向左右,最後瞪了元凶阿爾弗雷德一眼。

「嗯?撕下OK蹦後,會不會出現被吸血鬼咬過的痕跡啊?小少爺。」突然冒出的法蘭西斯將手搭上亞瑟的肩,將重心倚在對方身上,視線若有似無地掃過阿爾弗雷德。

「這世界怎麼可能會有吸血鬼啊。是不是我家好萊塢電影太逼真,嚇到大叔你了?」阿爾弗雷德應著。「還有亞瑟的肩膀可是H ERO我專用的噢。」

 

──這空氣中飄著好濃的醋味啊──菊心裡暗想。「各位,如果沒別的事的話,在下先行告辭了。」說完菊微微鞠躬後便快速走出會議室。

 

「菊走得好快啊,他有急事嗎?還有鬍子,快把你的手移開。不然你可能要學習怎麼用腳開車噢。雖然吃不到你那比我遜色一點的料理有點可惜,但全世界的性騷擾案件件數應該能減少吧。」

「好吧好吧。」法蘭西斯伸回手。「但小阿爾還年輕,應該不知道吧。吸血鬼是有的哦,小亞瑟家曾經就有個很漂亮的美女吸血鬼,是叫芭凡希嗎嗯?」法蘭西斯特有的性感嗓音自喉頭發出。

「有這回事嗎?」被推入回憶裡的亞瑟露出思考的表情。「該不會是中世紀某個被你拐上床的女孩騙你的吧?而且說到吸血鬼,你家不也有個叫德‧萊斯的吸血鬼伯爵?跟貞德一起作戰的那個。」似乎想起了甚麼,法蘭西斯臉上閃過一絲陰鬱。

「嚴格說起來,德‧萊斯並不算是吸血鬼噢小亞──

「亞瑟!既然會議開完了,那我們回家吧。英雄不接受反對意見呦☆」阿爾弗雷德再也無法忍受亞瑟不但無視自己還和別人聊天聊得那麼開心──尤其對方還是那個法蘭西斯。

法蘭西斯總是這樣,與他對談時若有似無地在字裡行間摻進以前跟亞瑟有多親密的種種。他也知道在自己抱著兔子出現在新大陸前,亞瑟都是一個人。亞瑟的童年裡,只有受哥哥們打壓或法蘭西斯偶爾越過海峽的關心(騷擾),法蘭西斯之於亞瑟,算是個特別的存在。對方也比自己更有耐心地傾聽亞瑟的煩惱,也能在亞瑟發完酒瘋後優雅地處理好他惹的麻煩。相較之下自己卻總是讓亞瑟煩惱的那個。

甚至在某個他還小的夜晚,與好不容易渡海而來的亞瑟玩了一天的小阿爾,雖然喊著自己還不累卻被紳士半哄著說「小孩子需要睡眠。」而抱上床,之後他因為害怕而溜下床想去找亞瑟,卻看見法蘭西斯在深夜裡來訪,亞瑟不像白天時慌張而粗魯的想趕走對方,只是開了門讓法蘭西斯進來。

綜合以上幾點,要說英雄的頭號情敵是誰,那肯定就是法蘭西斯了。儘管法蘭西斯過去跟亞瑟關係是多麼親密,但在英雄能張開雙手保護對方的現在,無論是誰他都不會讓出亞瑟。

 

「快點,亞瑟,回家!

「知道啦、知道啦。我不是在收東西了嗎。阿爾,你究竟在興奮甚麼?

「好了嗎?那走囉!

「喂,等等,不要拉我我自己會走!

 

我知道我沒有參與你的過去,但英雄會從現在開始佔有你的一分一秒,而且不接受反對意見。

 

 

And Then       

十九歲家裡的玄關前──

 

「亞瑟,抱抱、抱抱。」阿爾弗雷德像是想到甚麼,對著剛踏進家裡的亞瑟說。

「為什麼我要抱你啊,不過、如果你很想要的話也不是不──!阿爾弗雷德,聽我把話說完!」話還沒講完的紳士就被美.國人攬進懷裡了。

 

阿爾弗雷德將臉埋進對方的頸窩裡,就像出門前做的一樣。輕輕用手指在亞瑟的背摸索著,不著痕跡地將紙張從毫不知情的紳士身上撕下。

 

「阿爾,我覺得你今天怪怪的耶,你沒發燒吧?」從懷裡抬起頭的亞瑟帶著擔憂的表情看著阿爾。

「哈哈哈,亞瑟我餓了,而且英雄我餓到可以不用加番茄醬就吞下十盤你做的生化武器噢☆」

「甚麼生化武器啊,你這個藍藍路白癡!喂,不准跑!

 

剛剛被撕落的紙張緩緩飄下,最後靜靜地躺在地上。上頭狂妄的寫著''He is mine.'',左下角更潦草的有著提筆人的名字''AlfredFJones''

 

 

Fin.

 

 

後記喀拉喀拉喀拉(?):

對噗擠,法叔我把你寫黑了。沒想到它真的被我拖了一個月,幸好趕在阿爾弗雷德滿月前(?)趕出來。會議中間被我帶過了狗咩捏。我寫到一半肚子超痛,肯定是法叔覺得他戲份太少所以挾怨報復(不要牽拖)。吸血鬼真的讓我超難下手的,明明只出現一小段,卻讓我卡了很久(一部分是怠惰)。還好身邊有17(衷心感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到後面,阿爾就變成一個只會撒嬌的小孩了(掩)。中間卡稿很嚴重,真的讓我感到超無力(結果出來成品也很糟www)。這篇能產出來的原因之一是我趕著要出國前完稿www 所以讓我拖到最後一天(被打爆) 咪哪桑,我明天要前往英國(的前殖民地)啦哈哈哈哈(被揍)。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我有幸。想打作者的話請左轉排隊,記得不要打臉謝謝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