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昨天就打好了可是要再補就只好用隱藏)
雖說是法叔生日
我還是很私心的擠了亞瑟上去-v-
其實牽手的樣子只在英法聯軍或攻打其他國家的時候才出現過吧?!
雨果不是說了嗎
法蘭西跟英吉利手牽手很開心的去了中國家xd


/

GOD

暑假作業好幾本

英文國文解決

就剩該死的數學 [淚目

每本都跟字典一樣厚是怎樣?

上學還要背來背去- -

公民我連碰都沒碰說-V- [真虧你還是公民小老師- -

 

/

 

前幾天 電視在播 現在只想愛你

好看欸!

查資料後才發現

男女主角是玉木宏跟宮崎葵!!

宮崎葵真的差好多

市川拓司每次都寫這種會哭到眼睛瞎掉的愛情小說

現在很想見你 也是- -

 

/

哦哦 今天是法叔的生日xd

恭喜大叔又老了一歲-v-

所以也是法國大革命跟共和國成立的日子xd
我特別找一宮的圖-v-
不過一宮畫的大都是法英- -





這張好像不是一宮畫的





整個就很華麗- -


還有很可愛的若法時期不列天





這張應該也不是xd




生日快樂 法叔

生日禮物是思康餅

請去跟亞瑟拿貨-v-

不拿的話大英帝國的詛咒會開啟(?)

(某傲嬌畫魔法陣中)

我家亞瑟在遞思康了耶


(
請無視背景那時我在找法叔圖可愛亞瑟就對我遞出思康餅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溜溜球(掩面))



沒拿的話看是要詛咒開啟還是下圖的下場哦(燦笑((其實是腹黑笑吧- -


 

最後根本就變特輯

這樣其實也不錯[


 

法叔我可是很大力推廣你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