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可愛不列天三人組xd

菊好含蓄的感覺

亞瑟好投入-///-
/

 

今天下午穿著可愛班服去新光三越等可愛蹦蹦下課

他來了之後就去全家

要去訂漫博的票 [沒想到沒賣ˊˋ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之後


就有一台公車來了
就跳上去xd

原本只是想搭到萊爾富

做到一半就想說乾脆去失區好了 [閃亮~

真得是突發奇想!

一到市區就跑到統領地下街找7-11

沒想到也沒賣ˊˋ


之後再去火車站外的全家

也是沒有

就去新光三越的廁所玩xd
還搭上電梯 我想都沒想就按12 [
因為是頂樓
現在想起來這果真是個不吉利的數字

竟然是辦公室!

超恐怖的感覺


搭電梯到
10 那裡的廁所超 到處都是鏡子

蹦蹦還撞到頭xd


搭透明電梯的時候

我失聲叫了出來 [

感覺地板在往下墬 [確實是在往下墬- -


出新光三越後

就去尋找呆利3

看到超興奮!


一宮
出新刊了 又是R-18 -3-

還看到一本米英本貌似是R-15 xd [我滿了我滿了我滿了(

發現杉山紀彰(英國)小野坂昌也(法國)的聲優訪談雜誌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