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喲呼    



前一天



還是很慣性的失眠了

好像不是因為興奮

反而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xd


蹦蹦喬很久

終於可以跟我們一起搭火車



當天



一直到
S打電話給我之前

我覺以為我很準時

到現在還這樣認為-v-

M的時候7:29

真的很準時-v-

明明就說7:30前嘛

我還特地問7:30前行不行 有人跟我說可以喲

結果我最晚到

我血壓低不能早起麻[藉口



等買火車票等很久

我們在火車上看到喜馬拉雅山黃河青藏高原

可是沒看到藏羚羊犛牛真可惜


某人很手賤一直拿手肘撞人
-3-


之後就出捷運站
(跳真快xd)

整個就很熱

台鐵&捷運都有冷氣



到世貿

又熱又遠的

沒想到買門票還蠻快的

只不過10:00才開始

就坐著等



原本跟蹦蹦想進到會場後馬上去木棉花

但還是去了曼迪(錯誤一)

在曼迪發現蹦蹦心愛的傑克沒了




(因為無名說字數超過上限所以分兩篇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